上個月就正式公佈了EXVS Full Boost的The Best版會在5月28日發售,之前我亦有作出一些推測,今日就公佈了會有新DLC和大型Update了~都是5月28日!
首先當然要說說DLC吧,雖然DLC商法真的很差,還要是非常差,但人總是傲嬌的,望到這四部在Maxi Boost才有的機體,我就一定會買了>_<
但Bandai Namco你有多愛Unicorn啊,你連Full Armor Unicorn都加到Full Boost這邊,Gundam UC的機體數目跟Maxi Boost那邊一樣了……(雖然Full Boost的新安洲還是2500機)。之前我估會不會有雪崩型Exia,真的有!在Maxi Boost我已經想玩,但看起來很難用,但這一部00V的機體必買!!少爺仔的沙漠改和大佐的專用渣古II,前者是一部很穩打的2000機,而紅渣是一部很有趣的機體,如果想試一試的話都可以一買的~(個人OS:繼通地Norn後,要到通地都是FAUC的時代了…)
現在就說說大型Update方面吧。第一樣,就是實裝GP功能,要拿GP只要在以下的對戰模式中,每場戰鬥完結時都會得到。
1:街機模式(Online)
2:Ranking Match
3:Player Match
4:每日初次遊戲以上三種模式時登入得到
得到的GP,可以用來試用之前第1 - 8彈的DLC機體,只要連續勝利就可以維持使用權,但一旦輸了/走出Online Mode/斷線時就會失效,就要再次消費GP試用。
而一部分的通訊員服裝和介面都可以消費GP購買,這邊就可以永久使用,不過前提你是要有本身的通訊員,而通訊員,是要給錢買的…
P.S.:之前Bandai Nmaco上傳錯了圖,現在已經收回了。但大家看看紅渣下一部~?Perfect Gundam?!即是還有下一彈的DLC!?而Maxi Boost看來很快就會參戰!?
Player Match就廢除了Quick Match,加入One Match這模式,只戰一場,不會保存任何戰績的模式,不會影響你的階級、勝率等等。
在Player Match的房間設定,就可以選擇戰績保存與否。
而自訂通信信息在今次更新後,預設會變成「不接受」。變成「不接受」,當有自訂通信傳過來就會變成相方的耐久值通信/高達的名台詞。
另外,喜愛機體登錄由三個位加到六個位。所有機體的使用次數、勝利數和機率都會顯示。對戰重播亦會增加新的視角。
而之前我說到的兩部過份機體,在今次更新亦會下方修正。
「バンシィ・ノルン」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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変更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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変更内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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機動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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機動力を下げまし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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耐久値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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耐久値を下げました。(680→62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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EXゲージ増加率を増やしました。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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サブ射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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瞬光式徹甲榴弾のダメージを下げました。(1HIT90→83)(合計149→138)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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キー横入れサブ射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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対空ミサイルのダメージを下げました。(1HIT35→3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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特殊格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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発生速度を下げまし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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追従性能を下げまし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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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リ・ガズィ(共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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変更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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変更内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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耐久値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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耐久値を下げました。(320→30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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EXゲージ増加率を増やしまし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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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リ・ガズィ(BWS装備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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変更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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変更内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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BWS装着時間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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BWSが自動でパージされるまでの時間を短くしました。(-5秒)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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機動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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機動力を下げまし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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高度が上がるにつれて機動力が下がる効果を強めまし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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メイン射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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弾数を減らしました。(8発→6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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メガ・ビーム・キャノンのダメージを下げました。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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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HIT90→8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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特殊射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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ダメージを下げました。(合計182→17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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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リ・ガズィ(MS形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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変更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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変更内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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特殊射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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腰部グレネードのダメージを下げました。(1HIT76→71)(合計166→15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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特殊格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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リロード時間を調整しました。(+2秒)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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而靈格斯就下修不少,將BWS型態維持時間下降和減低傷害輸出,這才像回1000機的吧…
今次更新的預告大概就是這樣,順便說一說Maxi Boost下次參戰的機體,估不到是G Gundam中的Rising Gundam!雖然很多玩家說這是開發的惡趣味,但這惡趣味在這種作品才是有趣的,多一些有趣的機體參戰才開心的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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