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星期四

遊戲更新:PS3 -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EXTREME VS. FULL BOOST 新DLC及大型更新


上個月就正式公佈了EXVS Full Boost的The Best版會在5月28日發售之前我亦有作出一些推測,今日就公佈了會有新DLC大型Update了~都是5月28日!


首先當然要說說DLC吧,雖然DLC商法真的很差,還要是非常差,但人總是傲嬌的,望到這四部在Maxi Boost才有的機體,我就一定會買了>_<

但Bandai Namco你有多愛Unicorn啊,你連Full Armor Unicorn都加到Full Boost這邊,Gundam UC的機體數目跟Maxi Boost那邊一樣了……(雖然Full Boost的新安洲還是2500機)。之前我估會不會有雪崩型Exia,真的有!在Maxi Boost我已經想玩,但看起來很難用,但這一部00V的機體必買!!少爺仔的沙漠改和大佐的專用渣古II,前者是一部很穩打的2000機,而紅渣是一部很有趣的機體,如果想試一試的話都可以一買的~(個人OS:繼通地Norn後,要到通地都是FAUC的時代了…)


現在就說說大型Update方面吧。第一樣,就是實裝GP功能,要拿GP只要在以下的對戰模式中,每場戰鬥完結時都會得到。

1:街機模式(Online)
2:Ranking Match
3:Player Match
4:每日初次遊戲以上三種模式時登入得到


得到的GP,可以用來試用之前第1 - 8彈的DLC機體,只要連續勝利就可以維持使用權,但一旦輸了/走出Online Mode/斷線時就會失效,就要再次消費GP試用。

一部分的通訊員服裝和介面都可以消費GP購買,這邊就可以永久使用,不過前提你是要有本身的通訊員,而通訊員,是要給錢買的…


P.S.:之前Bandai Nmaco上傳錯了圖,現在已經收回了。但大家看看紅渣下一部~?Perfect Gundam?!即是還有下一彈的DLC!?而Maxi Boost看來很快就會參戰!?


Player Match就廢除了Quick Match,加入One Match這模式,只戰一場,不會保存任何戰績的模式,不會影響你的階級、勝率等等。


在Player Match的房間設定,就可以選擇戰績保存與否。


而自訂通信信息在今次更新後,預設會變成「不接受」。變成「不接受」,當有自訂通信傳過來就會變成相方的耐久值通信/高達的名台詞。


另外,喜愛機體登錄由三個位加到六個位。所有機體的使用次數、勝利數和機率都會顯示。對戰重播亦會增加新的視角。

而之前我說到的兩部過份機體,在今次更新亦會下方修正。

「バンシィ・ノルン」
 
変更点
変更内容
機動力
機動力を下げました。
耐久値
耐久値を下げました。(680620)

EX
ゲージ増加率を増やしました。
サブ射撃
瞬光式徹甲榴弾のダメージを下げました。(1HIT9083)(合計149138)
キー横入れサブ射撃
対空ミサイルのダメージを下げました。(1HIT3530)
特殊格闘
発生速度を下げました。
追従性能を下げました。

Banshee Norn基本是下修機動力,耐久值,副射擊和特殊格鬥,但我覺得,N副射擊的誘導都要修正一下吧……減傷害都是一樣……

「リ・ガズィ(共通)」
 
変更点
変更内容
耐久値
耐久値を下げました。(320300)
EXゲージ増加率を増やしました。
「リ・ガズィ(BWS装備時)」
変更点
変更内容
BWS装着時間
BWSが自動でパージされるまでの時間を短くしました。(-5)
機動力
機動力を下げました。
高度が上がるにつれて機動力が下がる効果を強めました。
メイン射撃
弾数を減らしました。(8発→6)
メガ・ビーム・キャノンのダメージを下げました。
(1HIT9080)
特殊射撃
ダメージを下げました。(合計182172)
「リ・ガズィ(MS形態)」
変更点
変更内容
特殊射撃
腰部グレネードのダメージを下げました。(1HIT7671)(合計166152)
特殊格闘
リロード時間を調整しました。(+2)

而靈格斯就下修不少,將BWS型態維持時間下降和減低傷害輸出,這才像回1000機的吧…

今次更新的預告大概就是這樣,順便說一說Maxi Boost下次參戰的機體,估不到是G Gundam中的Rising Gundam!雖然很多玩家說這是開發的惡趣味,但這惡趣味在這種作品才是有趣的,多一些有趣的機體參戰才開心的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