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 01

我承認我腦補成其他場面……我去跪牆角Orz
你兩位都是歐派黨黨員!?
你小學六年級已經有Newtype的感應能力!?
和:你出老千!
玄:因為我是主場!
外掛百合天才麻將少女外傳阿知賀篇正式開播,一開始都是有點看不慣畫風,雖然都是GONZO的人員製作 (Studio五組),不過第一集算是中規中矩,有看過正篇的人對原村和應該非常熟悉,亦起碼對這部作品有少許的了解。
第一集主要是穗乃等人在小學時和原村和的認識經過及看到和開外掛怒殺三家贏到全國初中麻將大賽,立定決心在阿知賀重組麻將部去進軍全國。新人物雖然在性格上未算很明顯,但在外型上,我個人比較Buy小憧的 (初中時),在目標上亦明確,不會太過偏離主題。
基於我個人不太懂得日麻,所以這作品只會寫劇情上的東西,不會寫關係牌局的問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