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2013年夏季Banner★

夏天到了,是時候換一換Banner了~ (謎之聲:又偷懶簡簡單單做Banner算數了!?)
嘛,小節就不要介意,貴人比較忙~ (算吧啦你)
 
原圖是這張來的,又是我一貫的偷懶做法,先去掉上方的日文LoveLiver字眼,再在右上加入官方標題和左下新Blog名就完成。(吐糟:真是簡單到你!)

提問:為甚麼今次用LoveLive做Banner圖?
答:適逢LoveLive熱的連擊,所以就用LoveLive為題材。本來是想用版權繪的圖去做,圖就找了不少,但主題又未切合現在的時間。夏天,自自然然是玩水濕身,剛好這一張正正出到這效果,就用它來加工了~

但新Blog名的下方的字是甚麼一回事?始終都是夏季,暑假又快到 (但我個人要上班,都是杯具),我自己有少許的新計劃和目標,亦希望可以將現時本Blog跳票不少的文章寫完。如果9月開學時間我都未交到出來,請大家找我算帳~

(6月26日更新) 另外我本人開了一個Facebook Page,和Blog這一邊做同步。Blog的右邊已經加了Follow鍵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