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9日星期二

自己的迷思:慶祝生日?


轉個眼,又一歲了。在生日前幾日,我就收到老姐送我的agnes b.的銀包,害得嚇我一跳了。為甚麼?

我的生日是在一個很奇怪的位置,小學中學都是在考試期間,去到IVE都還在考試,所以由小時候開始,我一直都對自己的生日不是很在意,亦不會要求有甚麼慶祝、有甚麼生日禮物,家中亦不會慶祝甚麼的。前幾年有朋友在聚會時送我一盒WS卡原盒,那時真的很開心,但就會心想,我何德何能接受別人的禮物呢?今年老姐還送我銀包,真的弄得我很不好意思。

今年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大誤)
其實是之前訂下的東西,剛好生日那晚才去交收的。
如果是慶祝朋友、家人的生日,我會很重視的。我不知道別人怎樣想吧,但相識一場,即使別人不想送她/他禮物,但我都想請她/他吃個飯,代表我們交心過、代表我們的關係仍在繼續,我們仍是朋友,是一份心意。但對我來說,別人不知道我的生日都不緊要,只要大家仍然知道我存在這世上,簡簡單單,已經很足夠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