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星期一

☆2016年新Banner★


剛好又差不多一年的時間了,又是時候轉一轉Banner了。今次弄得豐富一點,雖然又是二次元的偶像們,但今次多點國界,全部是現時我有留意的二次元偶像們。

相信大家都對上圖中幾位偶像不陌生的,不過都要說一說是誰來的,由左至右看過去。

1:天海春香(THE IDOLM@STER)
2:島村卯月(IDOLM@STER CINDERELLA GIRLS)
3:春日部ハル(Tokyo 7th Sisters)
4:七咲ニコル(Tokyo 7th Sisters)
5:高海千歌(LoveLive! Sunshine!!)
6:高坂穂乃果(LoveLive!)

IDOLM@STER之後會有MILLION LIVE動畫化,又有PS4的遊戲,還可以輕鬆走多十年,而春香是本家之中我個人最喜歡的角色。而灰姑娘的卯月是大天使(肯定)。

ナナシス之中,有很多個性獨特的角色,例如ニコ様和ハル,我個人最喜歡和最有好感,其次就是臼田スミレ(因為スミレ是最有潛質成為嫁的角色(笑))ニコル的那種捉摸不到的個性,但又擁有著一種獨有的氣息,她是一個最為瘋狂的偶像,但作為支配人,大家都喜愛她那種瘋狂,不愧是傳說中的偶像組合隊長!而ハル是777的重心,經過挫折再次爬回起來,成為偶像的路,她的故事是我個人來說最喜歡的。

而千歌,未來Aqours的路還是很長,但她作為隊長,相信她會領導到Aqours的。而穗乃果,不需要說太多的,因為穗乃果是永遠第一位的!

但以上的偶像,和其他的偶像們,都一定會成為閃耀的明星的。因為我們最喜歡的,就是她們在我們眼前發光發亮的一刻。

而更新方面,我正在寫劇場版LoveLive!的感想,今個月應該可以發佈的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