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日星期日

社畜的不定期記錄(4)

(大尉☆5了!!!希望MBON完結之前可以上銀牌!)

最近差不多等於完全放置Blog的狀態,是時候要更新一下,來一下近況報告吧。

家裡最近都是差不多,姐姐正在籌備結婚的事宜,都可以說相安無事。工作方面就比較多事情,如果知道我工作的人,相信都知道總公司的架構上,今日開始就正式改變,工作上今後會比較繁複,加上又要不時去大陸,一上大陸的時候,我旁邊那位姐姐不主動幫忙去分擔少許我的工作的話,就會煩到死的了,這樣叫我怎樣放假啊~~~

新一個年度,公司都有點人事變動,一位Team Leader和另一位深圳的同事回了日本總公司,而香港就補了一位新的日本同事過來,希望他盡快可以掌握到新的工作吧。

遊戲方面,開始進入養生Mode(喂)デレステ衝完剛剛的Event,上位是卯月,我吃水都吃光了,連禮拜箱的所有水,都吃光光了!但因為最後一日要上大陸的關係,我完全沒有玩的關係,最後是2700多位……只好之後有機會補回兩粒星吧……ミリシタ……抽不到フェス限定星梨花和エミリー啊……

另外機戰X都發售了,但我連OGMD都未破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