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遊戲小記錄及更新:街機 -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EXTREME VS. MAXI BOOST/PS3 -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EXTREME VS. FULL BOOST


好了,這Blog不斷在寫LoveLive!的東西,我不悶,你都悶吧~今次來說一說現時Gundam VS的最新作 - Gundam Extreme VS Maxi Boost,有關我自己的現時記錄吧。另外亦有關Maxi Boost (下稱MB) 和 家用版Full Boost (下稱FB) 的更新的,今日看完之後,令我很興奮啊!!


香港同步稼動MB都有三個月的時間,自己亦玩了一段時間,現時自己一星少尉,主用機體是傳說高達 ( Legend Gundam,作品:Gundam Seed Destiny )。勝率35.2%,在我認識的朋友群中,我不算很高的一個的了。

自己大多數在荃灣金星上玩,有時去開旺角會去旺角新之城玩,不過旺角那一邊是煙場,基本不會留很多時間,玩兩場CPU Route就會走人,加上180秒的設定真的玩得很辛苦。而荃灣金星則比較好一點,210秒和基本傷害設定。我大多數會在星期六才去玩,雖然上班的地方很近金星,但一到夜晚就不太想動。

不過有時候聽到其他朋友對其他場的說法,香港很多人會用廚機,對上的很多時候是00、00Q、Wing Zero (TV版)、新安洲、Turn X、報喪女妖、AGE2,之前還有獄天使,不過被官方改到很廢的現在還好。有時候真的不太想對上這些人,當然有些玩家不太懂用,都頗容易刷掉,但遇上熟手的,我就很容易送連勝給人的了。反則日本的玩家不會只用死一部機體,從NicoNico中的店舖比賽片段中,可以看到玩家對那一部機體的愛,而且有趣不少。而且還有AO勢令我很喜歡在NicoNico看MB的片段。

我始終都是想走完CPU Route先呢……下次希望可以走完C Route。


突然想說一說MB的原因,是因為暑假開始,官方亦公佈了MB和FB中新機體的參戰。MB方面則會更新雙頭龍高達 (Gundam Wing)、Strike Rouge (鳳裝) (Gundam Seed Destiny)、靈.格斯 (馬沙之反擊) 和報喪女神.命運女神 (Gundam UC)。雙頭龍應該會和G Gundam的神龍差不多?紅Strike有可能是類似Perfect Strike但弱化少許的東西?靈格斯應該可以變型加裝BWS?Norn應該是Banshee OVA化的多槍版吧?而雙頭龍參戰,TV版Gundam Wing應該會有開場動畫的吧?

雖然香港已經由每局8元降至6元,不過對我來說,最大問題是時間,其次是金錢。平時都要上班了,累到飛起。星期六日有時間空閒一點才會去玩,我應該會等Strike Rouge參戰才會再去玩吧?


而FB方面都有新機體DLC參戰,比MB多了兩部,無印版的Gundam X和金迷惘ミナ機。雖然未知何時配信,但我一定會買Strike Rouge和Banshee Norn的了,X都會可能買的。

X應該是和現時Gundam X Divider的相反,有衛星微波炮可以玩的2500機?金迷惘ミナ機在設定來說是真正完成機,應該會比現時的金天高500 Cost吧?

セシア又有幾套衫可以換了,不過我想先買回Seed Destiny的美鈴wwwww

大概是這樣吧,或者FB有新機體買的時間,會久違地拍一拍片吧?和我要記得改歌曲,有些BGM很想改成MB的仕樣,例如UC的RE:I AM,太正了!!!

2 則留言:

  1. 看起來不錯的遊戲。

    團長以前也是gundam vs系列的玩家,不過自從遊戲的節奏愈來愈快,同時空閒時間愈來愈少的時候,就很難投入時間去練機了。

    旺角新之城那邊的煙真的很嚴重,完全不想逗留。記得那邊曾經是比較乾淨的場,現在已完全不想去。金星好太多了(但很遠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EXVS系列講求的就是緊張的節奏,而且正正是多機體而創造出多樣性。不過香港的場,有些人為了贏真的可以甚麼都做得出……

      旺角新之城我都是偶然去開旺角,才會去玩,荃金就比較正常的。聽講九龍灣VZ多新手玩,不過九龍灣對我太遠就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