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星期三

遊戲更新:iOS / Android -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 EX歌曲配信事宜


今次繪里的活動又來到尾聲,加上期間配信的EX歌曲又出得七七八八,究竟之後會怎樣呢?營運剛好就出了公告,亦告知下次的Score Match會加入EX難度,就跟大家來談談吧。

首先談一談下次的Score Match加入EX難度此事。我本人之前說過,營運是需要時間去收集數據去做修改,只是有點意料不到第二回就加入EX難度。不過我有一點仍然比較在意,就是我在第一回Score Match過後作出的分析。「打到EX的自然會高pt,用LP用得快去打,技術欠奉的玩家打不過EX,就只好打回Hard難度,結果排名死線又被拉高。」,究竟能不能證實這點是真是假,下一回就有分曉。

另外就是下一次配信新EX歌曲的時候將會推後到下月的16日,亦會再配信之前的出現過的歌曲。這反而是我的意料之中,在星期日配信EX版的「知らないLove*教えてLove」的時候,我已經感覺到EX歌曲數量見底,只是有甚麼措施去解決這問題我又沒想過,現在營運解答了我的問題,亦有機會給玩家去補回之前的歌曲。始終未有新歌曲加入,再配信舊EX歌曲亦是正常的舉動來的。

你對今次的活動更新準備有甚麼意見,歡迎來大家討論一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