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演唱會小後感:福山芳樹第二次亞洲巡迴演唱會 ~FIRE BOMBER IN Hong Kong~

注意:雖然是手機拍的,像素比較低。但為了保障人身安全,以下相片中出現的人士,除了背向鏡頭外,容貌均被打格,敬請留意。 (此文章原為主Blog文章,原文按我。)
我是中了無雙抽獎的幸福兒之一,先多謝動漫無雙。
當日剛好我計劃外出去找水樹奈奈的自傳,但找了二小時左右都找不到-_-"

大會預計七點左右開始入場,我大約六點十左右到場,之後換票,看看環境。

賣Live Goods的位置,價錢由$1XX - $4XX不等,當然是有為今次巡迴演唱會而設計的T-Shirt,有一件帽T的手臂位有VF-20的字樣,本來想入手,但基於要省個錢,就沒買了。

某位Cos巴薩拉的忠實Fans,之後他有帶結他的造型,不過拍不到。

簽名處,到場的人士可以寫下語句於Banner上給福山芳樹。而且此Banner會贈送給他。

中間的四位我懷疑是無雙主持,因為我聽到有兩把聲音好像是毛鞋和鏡花。

大約七點二左右就依照工作人員指示入場。
如上圖,我是N-19,中間位置左右,看到大部份的舞台。

我聽到有觀眾說,在舞台的黑幕位置弄一張Banner會比較好,但個人覺得,弄了Banner反而太花,令觀眾難以看到福山及樂隊的樣子。

燈光系統,個人覺得移向中間一點會比較好。

開場的相片我沒拍,基於自己只帶了手機,像素又差.....我輕輕地觀看一下全場,入場率大約是75 - 80%左右。

以下為演唱會Rundown。

1. INTRODUCTION ~ PLANET DANCE
2. 突撃ラブハート
3. SEVENTH MOON
4. NEW FRONTIER
5. SUBMARINE STREET
6. 夢の道
7. Remember 16
8. LIGHT THE LIGHT
9. 獣になれ
10. GET FREE
11. 複眼
12. ワクガイ!!
13. 真赤な誓い
14. My soul for you
15. ROCK’N’ROLL FIRE
16. Burning Fire!
17. DYNAMITE EXPLOSION
18. STARLIGHT DREAM
19. ANGEL VOICE

Encore
20. HOLY LONELY LIGHT
21. TRY AGAIN
22. ねここしゃん ~ キングゲイナー・オーバー

很多歌都是Macross 7的歌,亦有令人熟悉的「武裝鍊金」OP和某Game的主題曲(福山說是GalGame ww),滿足到我對Macross 7的喜愛,而且我是因為Macorss 7而認識他。而且福山實在太強了,除了Encore換衣服的幾分鐘外,完全沒休息,連續地唱,不斷地喊,太熱血了 ~~~~
一開始唱PLANET DANCE的時候他的咪高峰出問題,連續換了好幾次都不行,他索性先跟Bass手換位置繼續表演,待工作人員盡快換咪才換回位置。

今次是他第四次來香港表演,上一次在STAR HALL (7/F),沒記錯是以JAM Project成員的身份來港。當晚他及樂隊成員亦發揮愛玩性格,和觀眾打成一片,而且亦有跟觀眾提早祝賀新年快樂 ~

個人覺得,福山在早段(第5首前),聲有一點不入咪,之後的歌亦發揮回水準。整晚都很好氣氛,但我一路欣賞表演的時候,在我的一點鐘方向,有一對情侶不時在親熱......"

Encore部份,Bass和Keyboard都有唱了一首歌,鼓手亦有一段長Solo,再次帶起氣氛 ~ Encore完結時,他更拋高結他,來個瘋狂演出 ~ (放心,沒有爛 ~)

演唱會完結後,觀眾離場時可以跟福山芳樹握手,順手送禮或說一兩句加油的說話,我亦有跟他說他非常帥氣的說 ~

綜觀而言,這場演唱會很出色,福山和樂隊的表現令人感到興奮。10分滿分,我給9分,熱血就是令人燃燒呀 ~~~~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