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ヴァイスシュヴァルツ Weiβ Schwarz開盒報告: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

基於我個人對戰姬絕唱的愛實在不高,有水樹配都是這樣說。但某友人秋名君對這套作品的愛非常的大,加上他亦是一名非常的水樹控,所以他就買了兩盒Booster,我就去了找他八卦一番。


第一盒R及RR結果,第十四包中SR。


第二盒結果,在第八包中了RRR。但很可惜的是,藍色大都只是有一張,他單收時就比較辛苦了。
兩張PR,今次全部都是CX來的,但兩張都是+2 Soul w

開光光後,我們就看看其他的C和U。我個人感覺,今次戰姬絕唱的卡,紅色很強力,回收力度非常過火,又有給予角色相討的效果,特別是奏那一邊的紅色很惡。綠色 (克莉絲) 感覺很一般,主要應該是大量出場的打法。

藍色 (翼) 就最弱勢,部分R真是比較弱,難以操控,但紅色 (奏) 的配合的話,能彌補到當中的不足,但又是高Rare的問題,單收可能很貴。黃色 (響) 就本身可以自成一角,增援的效果很多,亦可以加入紅色 (小日向) 去增加連動性。不過我未正式看過全卡表,所以有待證實。

外傳:在某個位置開完後,我們二人上了集會八卦一下,看看有沒有單收的可能性,但因為剛剛出,暫時沒有卡簿可以看。秋名君基於要回家,所以我們就各散東西,我就繼續在集會等L.ZERO上來一同八卦一番,本來想離開之際,聽到一聲高呼,有人就是中了水樹簽,非常的好運和TUEEEEEEEE!剛好秋名君在離開之前,都是抽同一盒,但差少許,可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