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ヴァイスシュヴァルツ Weiβ Schwarz開盒報告: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好了,本來可以星期六晚開的,結果要弄到今日才可以開,因為本身自己工作比較忙,舖頭又來少了貨。不過我又不是很急,所以就算了。今次我是本氣的,開八盒,結果如下。

估不到PR可以這樣,連續開五盒都是CX,真的嚇死。幸好角色的都齊一張~_~"

8八盒中,其中七盒的閃。我想要3LV疾風的RRR,但不中Orz

金銀袋,最終出了一金兩銀,可以換卡套了!

最重要的,我成功地中簽了!(感動) 田村簽!!!

因為今次簽的稀有度比較特別,是SSP,一箱中只有一張,中了我要還神了!(誤)

今次我是原箱開的,原本我開第一盒第一包已經出了RRR (3LV奈葉),之後再集中精神去看,發覺有一盒的盒頂特別淺色,我不知道是不是燈光問題,但既然都開了,不中就繼續看而已,就試一試了。結果真的中了!!!!!!!!

好了,自High完了。因為比較遲開盒的關係,過兩日會Post一下我個人的牌組範例,和大家討論一下。今日已經將疾風Deck調整好,這兩日會再調整菲特和奈葉。敬請大家期待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