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星期六

活動報告:iOS / Android -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 はやく…振り向いて


農曆年初一就剛剛完了今次希的活動了,本來想衝,不過1月用太多$$$了,最終都忍手了,不過在年初一凌晨就因為夠5粒心心,心痕抽了一下lily white限定,反而抽到SR浴衣凜喵-0-" 好了,廢話少說,報告和小分析一下今次活動的情況吧。



第一位的朋友真的非常好,取諧音「のぞわしわし」,絕對是のんちゃん控。看來大魔王的人氣越來越高了,2000線雖然算是正常,但10000線都要30731pt,直逼上次海未活動 (30949pt)的時候了。香港這時間因為是新春快放假的時間,香港都有不少玩家有衝,這次真的吸引到不少玩家去衝活動,可能是有利是錢補回一點的關係?w



活動依舊是新主線故事和新特待生更新的時間,今次主題是情人節,にっこにっこにー的新UR終於來了~經過一輪的課金戰後,我朋友課了20000 Yen是一張にこ也抽不到,連SRにこ都沒有,結果出了一堆花陽、海未和果果……(我要果啊!!)

見新春年初一單抽抽到SR,我最終都課了少許抽了兩次11連,結果,又抽不到繪里……又出了ことりちゃん、凛ちゃん、にっこにっこにー,果果都不出,離棄Me啊!!!Orz 比較好的是,成功覺醒到10月篇啦啦隊服的真姬>_<,而下面就是我的課金戰果。





現在的手上的特待生,にっこにっこにー和果果的數目多到不行……我想抽到繪里啊!!!!!(滾地)

衝活動的你,你成功衝上排名,得到覺醒巫女 (?) 希了嗎?今次特待生,你又抽到甚麼呢?歡迎大家來談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