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

Weiβ Schwarz新情報 - ラブライブ!續編


武士道果然很懂我,Five qross公佈完就到WS又進擊,雖然Fq我不上當,但都預計到會有的啦……這一頭剛剛才儲齊スクフェス的閃和簽,這一頭又來……神啊,我想中六合彩……

正經地說吧,暫時我估計,進一步消息要等到五月或六月,個人估計發售日期有機會是9月,剛好是C86的時間,然後武士道就來個先行發售,過兩星期就正式發售這樣子吧。

以上估計純粹個人意見,並不含任何的真確性,請留意。

2 則留言:

  1. 我想要視乎LoveLive! 2期長短吧。WS一向新番作品慣例都是在完結後才發售。

    回覆刪除
  2. 確定是一季番,上年是一期播完後4月參戰,7月出BT,計上時間有機會的。不過要等之後武士道恆例的戰略發佈會才知進一步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