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星期三

ヴァイスシュヴァルツ Weiβ Schwarz 牌組構築更新:2014年度後期制限表


在昨天,武士道官方就更新了WS卡的新對象限制表,朋友Avalon那一邊已經分析過不少要點,這一邊就純粹說說我對今次新限制的感覺。

偽戀的過份程度是,我每一次看到BCF的地區賽,上位肯定有它的出現,而萬惡之首的「乙女心 萬里花」過份到一個點,我覺得甚至被禁都是不出奇的事,條件太容易做到了……
不過武士道容許純萬里花的牌組構築不受限制,究竟武士道你愛萬里花愛到那一個地步啊……

艦娘就將隼鷹禁止,永續全場+1 Soul很痛的……就算角色打不死人,特攻戰法隨時可以一拼。
而赤城改就加入到三選一之中,艦娘的上位都是Cancel燒度+直踢角色+封回血,看來這戰法需要改變了,第二艦隊又幫不幫到,就看之後的賽場了。

零使全解,但本身零使是回血流,但回血的程度亦不是蓋的,有機會可以一拼。而魔界戰記解了「超魔王 ラハール」改為限一,有些卡只用一張功用不太,DG的構築當這一張是事件卡就可以了,用到就是Bouns。

反而我比較期待之後的新Title,LoveLive曾經有一段時間是到過上位的,Vol.2能不能彌補部分缺陷呢?

探偵在2月尾和3月尾出新Set,3月就是重製版Fate/Staynight,探偵和Fate真的不是弱,反而我期待Fate的新Set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