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星期三

遊戲報告:iOS / Android -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 6月活動及更新個人總結


6月的活動又完了,伴隨著劇場版的上映、全世界1500萬玩家突破等公佈後,スクフェス亦開始熱鬧起來了,先總結一下6月的東西吧~



首先很抱歉的是,6月上半にこ當活動主角的記錄,我忘記了截圖……

而6月下半是穗乃果當主角,而終於開始配信二期動畫的Blu-ray初回特典曲了~シアワセのSmiling的各種難度都不是很困難,很輕鬆就全Full Combo了。又要重複這一句了,大家都排果……雖然今次果果的插圖真的比較一般……不過50000位的界線剛好21000pt,超低的啦……10000位都不過35000pt,會不會太輕鬆-0-


6月下半的魔術師篇,UR是小鳥,當然的,我認識的鳥推朋友是抽不到的\^0^/
但為甚麼我又抽到にこ的!


而7月的主題是マリン(即是水手、水兵,我個人叫水手篇吧),覺醒後非常可愛啊!!!果果可愛爆錶啊~~~~!!!!!!!而已經基本確定下半的主角是希了,のぞうみ的配搭,看來會很有趣吧~


而主線故事的更新,我等很久了,A-RISE出現了!!!!!而歌曲亦更新了「Private Wars」,「Shocking Party」亦更新不遠了!!!用μ's成員組成的隊伍和玩A-RISE的歌曲,有種奇妙的感覺呢xd


6月9日就是我們的のぞみん女神生日呢~~!!

再祝劇場版上映了~現時亦會有上映中的特別對白呢~
P.S.:香港亦已經有上映和售票消息了!一定要看!
另外「真夏のフルーツガール決定戦」的投票中間結果已經有了,完全預想不到,是一年生在頭三位呢~而後半投票亦已經開始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