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7日星期四

自分のマキオン記録

終於銀牌了我!!!!!


今作Maxi Boost ON,終於!終於!銀牌到了!!!!最弱銀牌,誕生!!!經過了2542戰的香港惡劣環境+更惡劣的日本Shuffle環境下,我終於都到達我今作的目標了!!!總算在MBON完結前完成了!!!!!




不過我的戰續實在是太難看了,以我最常用的兩部機體來說,Unicorn只看固定的話,就勉強50%勝率的,Leos II呢就差一點,但最近才開始抓到技巧……

總算銀牌了,今作可以休息一下,有朋友打身內戰的會出去再打一下,然後就是等EXVS2了。下作EXVS2的Unicorn可以說強化,NT-D有BM!!!射擊戰不用打得這麼辛苦了!但Leos II聽說下作的ACS變成低誘導的單發粗槍,現在的ACS很好用的啊……但不知道會不會有新武裝呢~

今星期六的極限感謝祭2018中會有EXVS2的新情報,聽說日本就10月23或24日最快就會稼動,如果香港會有的話,起碼都三個月後吧,,但大家可以留意一下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