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星期三

☆2014年總結&2015新年快樂★


轉眼間,又一年了。今年總括來說,就是多事的一年,不論是我、還是我身處的地方。

工作方面,多了不少瑣碎的東西,亦慢慢開始跟進一些日本和外國客人,工作漸入佳境,希望會有人工加吧。現在亦在學日文,完成現時的課程後,想去嘗試一下去考N3,去試驗一下自己去到那裡,要努力一點了我!

社交方面,今年要多謝不少朋友的幫忙和體諒,自己極煩的性格和對某些東西極度執著及經常耍廚的關係,經常麻煩到他們,未來亦應該要繼續麻煩他們/她們了,亦再次向所有人說聲不好意思。

亦因為某些事情,肯定的是討厭我的人多了不少,絕對是看我不爽的那一種,人的思想和意見不合,隨時就會引起火花。很老實說,我亦不想和他們扯上甚麼關係,終歸大家的觀念不同,雖然沒一個正確的定義,在社交平台最好都只會閒談幾句,或有朝一日大家碰到的話,我想我最多只會跟他們說聲「你好」而已,你們繼續走你們的路,我繼續我的生活。

反個方面看,亦算是叫多了人認識我吧,我亦在不知甚麼時候變成了「大大」、「巨巨」,先多謝大家給面子,但我何德何能做大大巨巨呢……連有些同人畫師都這麼叫我,弄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這一年亦是這Blog轉變成LoveLive的專屬Blog的一年呢……很多文章都是和LoveLive有關,先要再次多謝SOS Blog團長的邀請,讓我可以有機會寫一篇有關LoveLive的文章,希望那一篇文章有助大家了解到LoveLive的不同之處。未來的5th Live、劇場版和Fan Meeting Tour,希望大家都有機會參與呢。

在這Blog亦曾經引起過一些舌戰,我亦承認自己是比較偏激,在此說聲對不起,但有時候總是不吐不快,所以不排除之後我會再有這一些火爆的文章出現的,下一年亦想慢慢寫回一些其他的東西吧。

2014年亦花多了不少金錢,被家人說了不少次了……和望望自己亦真的太過火了,差不多時候修心養性了。我父母年紀亦不少了,再不能這麼自私自顧自己了。


而我身處的香港亦在9月尾的時候遭遇巨變,亦因為這次的事情,香港政府的底線和腐敗完全顯露出來,這香港已不是我認識的香港了。要改變這困境,要從根本的地方去入手,但無奈的是,根本問題的劣根性是極度難而改變,而香港政府亦不是有自己的原則。

民生、經濟、對外政策,慢慢的赤化,所謂的「香港特別行政區」亦漸漸失去了自己的特色,失去了一個國際都會的競爭力,變成了一個「為了迎合大陸的死城」。甚麼為香港好的好聽說話,都是廢話。為了一個死去帶不走的地位和金錢,香港的腐敗高官是不是要將香港弄到一無所有才安心?

究竟我何去何從,就要靠自己去爭取了。


踏入2015年,實在有很多不穩定的因素,但我只知道的,就是要相信自己的決定、自己走的路是正確的。新一年亦請繼續多多指教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