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星期四

遊戲更新:iOS / Android -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 Version 2.2更新詳細及第1回Medley Festival詳細資料

Version 2.2更新公告。
12月3日,營運就進行了一次的版本更新,除了新活動的資料加入之後,另外還修正和優化了少許功能,讓我們來一起看看吧。

第一項,就是加入新活動「メドレーフェスティバル」( Medley Festival ) 的資料,而活動會在明天 ( 12月5日 ) 開始,稍後的篇幅會跟大家看看今天營運公開的詳細資料。


第二項就是時機調整的功能中,加入了跳過的按鍵,直接進入調整畫面,手動調節。玩家次次調整都要聽拍子的話是十分麻煩的是,雖然我沒有這一個煩惱,但其他機種有機會需要用到這一個功能,又只需要微調的話,可以跳過直接去調較是一個很方便的功能。



第三項,就是在Album List中終於加入昇順和降順的箭嘴按鍵。在不斷加入新卡的情況下,想查看自己現時的記錄,但不斷昇順降順是一個很痛苦的事情。現在一共476張卡,如果沒有昇降順的功能的話,你要按多少次過版箭嘴才到最後一頁呢?


另外就是iOS 8的一些文字不能正常顯示的問題。例如在商店的版面中,未更新前,我是看不到日元的符號(¥),我只是看到一點。如果是跨區課金的話就會有混淆,究竟那個是Yen還是港幣。

而其他的調整,我就暫時未發覺到,如果平台不同有分別的話,歡迎大家留言提供一下資料。


好了,回到正題。遲了幾個月的新活動終於要來了。第一回的主角,是我們的西木野大小姐,各西木野綜合醫院的病人,要留意今次新活動的玩法了!

P.S.:第一回的Score Match又是真姬,今次第一回Medley Festival又是真姬,總是拿真姬做新活動實驗品(喂)


 以上就是今日營運公開的詳細資料,我大概地說一說流程吧。

1:在開始時,選擇你想進行的歌曲數(最多三首)和難易度,然後就會出現課題曲,開始「Fes」。而進行兩首或以上歌曲數的話,出現的歌曲會是同一個屬性,而歌曲不會重覆出現。各個難度的三個屬性,都會有8首歌曲隨機出現。(注意:今次活動因為會先行配信BiBi新曲「冬がくれた予感」的關係,EXPERT的歌曲會和EASY、NORMAL、HARD的有少許分別

2:一次進行兩首以上,體力和Combo數會繼承。而當中可以使用「G」(即是錢)去「Arrange」的話,會出現對Fes的成功有利的特殊效果。

3:Fes中,每一次歌曲開始的時候,都會有朋友或其他的學院生的應援,而那個應援都會有不同的效果。

4:Fes成功的話,就會根據你進行的難易度和歌曲數去決定你得到的活動pt,另外亦會根據你歌曲的分數、Combo數和G Arrange和應援效果而得到額外的活動pt。總合的就是你在整次Fes中得到的活動pt。

5:Fes可以得到金、銀、銅三種的報酬。越高的難易度會比較容易得到銀或金的報酬。

看完之後,我暫時有以下的疑問。

A:LP消耗和得到的EXP是怎樣計的?兩首x2,三首x3?

B:Combo繼承是上一首最高Combo數去繼承到下一首,還是上一首最後一下的當時Combo數再在下一首繼續?

C:友達等學院生的應援,是不是友達的Centre效果加乘?看描述又不像是……

D:G Arrange可以丟多少錢去加乘?如果很多錢的話,那加乘的效果就會很瘋的…?

今次的活動先行SR真姬的屬性應該是Pure(綠色),而活動界線則跟上次のぞみ的SID活動一樣(9000位/45000位)。為了和大家分析一下新活動,今次我會衝活動的,45000位內就好了。亦為了解答以上我自己的疑問,明天活動開始之後,我會跟大家說說真正的流程是怎樣的。所以請大家敬請留意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