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2012年夏季版面☆


基於我個人實在太忙和太懶的關係,所以今日高速換Banner了。

原圖為Key社的一般向遊戲「Rewrite」的其中一張CG,個人會選擇這圖的原因有二。
1:因為續作 - Rewrite Harvest festa!,在今個月的27日正式發售,純粹為了祝賀一下。雖然自己連Rewrite都未攻略完畢
2:個人很喜歡這圖的原因是,現在本人的生活實在忙到不可開交,現在的我非常憧憬著,好像圖中的靜流一樣,吃著東西發發呆的生活,亦代表了我個人內心非常懶的心理 (拖)

Rewriting Life,代表著自己的生活正在重寫,轉變到另一個階段,未來亦繼續會有不少的挑戰和改變,希望我可以一一衝破吧。

亦因為現時工作繁忙的關係,更新將會維持著一個不穩定的狀態,但我會盡量維持著更新,亦希望可以盡快發佈到Fate/Zero的總評,和大家說說我對這套作品的看法吧。

繼續生活,繼續勞碌,亦繼續多多指教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