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 26


這一下我笑了,在宇宙都有效wwwww
今集收尾,艦隊戰有看頭,戰術、計劃都非常好看,反而白兵戰非常好笑wwwwww

其實最後茉莉香想說的很簡單,就是「我就是我,我就是海賊」。一個真正的海賊,最需要的,就是你有沒有這個心。但我估不到,老爸原來未死wwwwwwww 老媽原來是去了找老公wwwwww

這套不多說了,一般好看,我亦沒時間去寫總評,如果對3D艦戰有點興趣的,可以一看的。配主角的小松未可子表現可謂不錯,由一開始有點生硬,到現在拍得上各個實力聲優,唱歌水準亦有一定的實力,我個人暫時都看好她未來的發展。劇場版亦已經證實會製作,最後亦留了伏筆,就看劇場版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