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星期一

ラブライブ! Season 2 - 09


今集,我相信對很多LoveLiver來說,絕對是很大感觸的一集。我期待了很久的一集亦終於來了!!!!今集盡量少一點廢話,說重點就夠了!

神場景。
最終預選終於到來,今集的大雪我絕對是懷疑有預謀的,根本跟2月8日時一樣!!親身去過4TH LIVE,就知道那一場大雪不是蓋的。

由左至右猜測:
希,果,海未,繪里,仁子,真姬,凜,花陽,小鳥

劇情中,因為學生會要先回學校進行演講,所以大家先分頭行事。不過,雪越來越大的關係,學校這一邊已經要延遲一小時開始了,到果果演講完,更甚至所有電車停駛,車亦走不到。在這個很惡劣的天氣之下,果果她們決定向前走,已經到了這一步,就不可以停步,大家都是想盡全力,在LoveLive這舞台,以自己的心意傳遞給大家。

這個時候,果果的好朋友,甚至是整間學校的學生,就幫果果她們開路,最終ことほのうみ成功趕到。雖然這一部分在現實中,是沒可能出現的事,但這就引領著音乃木坂眾人的心意,都交給穗乃果她們,為了她們最喜歡的音乃木坂,而站上舞台上。




重製Snow halation,雖然大家都預想到,但重製出現的效果,實在是遠超我的想像。不只是作畫的進步,開首眾人的說話,是跟整集連繫著的,為了最喜歡的,最愛的,現在她們就站在舞台上。

製作的精細,我相信不用多說了。這一次不只是單單的重製,更和現實中Live相輔相成,最後的橙光爆發的一段,就是取材至Live中C Part的位置。而且場景的取材亦很快已經有人找到來源了。

Snow halation,歌詞上可以有很多角度去看,你就會發覺,真摰的愛,不只是愛情,亦可以是對身邊每一物的愛。雖然當初的原意是愛情,但二期動畫帶出來的感情,亦是非常貼切。

Snow halation在很多LoveLiver心目中,絕對是神曲。在我的心目中,它亦是最為感動到我的一首歌。將那一種很純真的戀愛發揮到極致。而且「Snow halation」是第一張以「μ's」名義發行的單曲,「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是整個計劃起始的話,「Snow halation」則是「μ's」真正的起始亦不為過。我是一期動畫入坑的人,回流聽回這一首歌,質素的高絕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位!我真的流眼淚了,不是爆哭的那一種,而是心中的感動太強烈了!


今集在情感上的貫通,是做得十分好的。由去會場,到趕去會場,再到表演,連貫性是十分好的。今集絕對是二期最好一集!下一集,「μ's」,最終預選完畢,各人的去向又會是……



另外,官方亦乘著今集的聲勢,4TH LIVE的Blu-ray / DVD有PV了!!!收錄的詳細按我。第二日的表演,各位絕對不容有失呢!


另外,重點中的重點來了!5TH LIVE正式命名為「μ's Go→Go! LoveLive! 2015 ~Dream Sensation!~」!關於最速先行抽選的資料亦有了。

●最速先行抽選について
2014年6月20日発売「ラブライブ!」2nd Season BD第1巻特装限定版封入のチケット最速先行抽選申込券で申込可能。

<申込受付サイト(PC・モバイル共通)>
【1日目(1月31日)】http://eplus.jp/lovelive0131/
【2日目(2月1日)】http://eplus.jp/lovelive0201/

<1次受付>
申込受付:6月20日(金)10:00~7月21日(月・祝)23:59
抽選結果発表・入金期間:7月26日(土)13:00~7月29日(火)21:00

<2次受付>
申込受付:7月26日(土)13:00~8月18日(月)23:59
抽選結果発表・入金期間:8月23日(土)13:00~8月26日(火)21:00

枚数制限:「シリアルNo.」1つにつき、各公演2枚までお申込み可能。
※「シリアルNo.」1つにつき、1次・2次受付ともにお申込み可能。但し、1度当選した「シリアルNo.」は使用不可。(各公演日ごと)

要留心的是,今次收錄在二期Blu-ray特裝版中第一卷的最速先行抽選申請劵,是可以申請兩場的,每一場各兩張。而且今次看來機會大一點了,因為是有兩次受付的,第一次不行,還有第二次。但如果你第一次已經成功抽到票的話,第二次就不可以受付申請的了。所以大家要留意了!我已經決定好要去的了,要去的朋友,要開始預備了!

6 則留言:

  1. 這集完全是神回!

    然後又要準備聖巡和bd了!那個4th live bd,很想快點看到啊啊啊!特別是考慮到那天受了多少苦難才看到演唱會。

    另外這次的動畫bd看來也是必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神回きたぁぁぁ!

      >然後又要準備聖巡和bd了!

      不論是Live,還是動畫Blu-ray都要收呀!!!!

      刪除
  2. 的確Snow halation重製版真的神得不得了!(雖然時間關係避不了要cut場面)
    抽選那兒也得準備了!不知道Alex兄會否略略寫前期教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時間關係避不了要cut場面)

      但在畫面上已經表現到那一份真摰的感情了,這一點太開心了!

      >抽選那兒也得準備了!

      應該會寫一寫,始終都想幫一幫到其他想去SSA現場看的LoveLiver呢~

      刪除
    2. 這樣吧,始終抽選的網站未開通,我亦不知道系統有甚麼改動,所以要等抽選網站開通了,我的Blu-ray到手了,再跟大家說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