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星期二

遊戲更新:iOS / Android -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 真夏のフルーツガール決定戦及登入畫面更新

恭喜劇場版在日本正式上映了,スクフェス亦換了登入畫面和歌曲呢,
歌曲還要是劇場版的新曲「Angelic Angel」,非常好聽呢~
Youtube中亦有試聽呢~
早前在「スクフェス感謝祭」中公佈的投票活動所提及的投票活動「 真夏のフルーツガール決定戦」正式開始了~就跟大家看看當中的詳情吧~




投票的時間分為兩段,第一段是6月15日的16時至6月29日的15時(日本時間),而在6月30日的16時會來一次中間結果發表,然後在7月1日的16時至7月15日的15時進行後半投票,最後在8月5日的16時左右公佈最終結果;而每位玩家在前半和後半都各有一次投票機會的。

究竟μ's的成員和她的形象最為配合的水果是哪一種呢?我們來看一看。

穗乃果:穗乃果的話,都是最喜歡的草莓呢~!
繪里:既營養豐富,又對皮膚很好的,奇異果的話覺得怎樣呢?
小鳥:想你迷上喜歡蜜瓜的小鳥呢~
海未:穗乃果說我和檸檬很配,覺得怎樣呢?
凜:和凜一起將西瓜的核「BuBuBuBuBu」地射出來喵~!
真姬:既充滿度假感覺又華麗的菠蘿,和我最配的呢!
希:粉紅色的圓圓的桃,好像我一樣可愛呢!
花陽:一直都好像一對的櫻桃!好像花陽和凜呢☆
仁子:大家所寵愛的鮮紅蘋果,才是偶像的王道呢!

大家根據每成員的描述,去投給最為適合的成員配搭,而我就投了給穗乃果,穗乃果的描述完全令我想起えみつん在のぞえり Radio Garden當嘉賓的一集,說和くっすん去摘草莓的情況,剛好又有講過「いちごだよ~」這一句,又在耳邊迴響起えみつん甜到不行的聲線啊~


而第2回轉入生總選舉亦同時舉行,同樣的分為前半和後半投票,每次可以投給三位轉入生。大家有心水了嗎?

而剛剛的更新亦解放了劇場版的新曲「Angelic Angel」了,Rank 122就正式玩到的了~
祝賀全世紀玩家人數突破1500萬及日版玩家突破1000萬的登入Bouns已經開始了,今次超級好康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