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星期五

小回顧:iOS / Android -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 一週年記錄


真的不知不覺,玩這手機遊戲已經一年了。由只有我一個人玩,到現在身邊很多朋友都一同在玩,都可以說有不少感受的。既然這樣,就來一個小回顧,記錄一下自己現時玩這遊戲的狀況吧。



暫時我手上的特待生就是這樣的情況,還要有很多都完全未升過等級wwwww

很記得自己第一張的SR是最初期的SR凜,還要是判定強化,數值亦非常出色,到現在都有入隊,非常的強呢~然後在希的生日時成功覺醒!之後到了第一次繪里的活動,就進入了課金的深淵了(!?)

九月中的時候,終於抽到第一張的UR了!!!就是にこ。然後半個月後,開始有11連勸誘最少會有一張SR的時候抽到第二張UR,還要是果果!!!然後經歷了幾次連續的課金後,都是抽不到我最想要的UR繪里Orz 最瘋狂的時候,是上個月吧應該?沒詳細地數過,連續的單抽勸誘,抽到不少UR和SR,就是不出UR繪里……連ナンチャン (南條愛乃的愛稱) 在早前的時間都成功抽到UR繪里了 (之前她是不斷抽到希,就是抽不到繪里),我很想抽到啊Orz 我的本命啊Orz 不過未來時間都不會課金的了,要留彈藥再去日本,去5th Live呢!

有這麼多特待生,說一說現時我的Unit吧。


紅色 (Smile) 的Unit暫時是這樣,雖然我本命是繪里,但亦是一個穗乃果推し,所以放UR果果做Center亦是理所當然的(喂)第一期Blu-ray的UR果果 (從左至右數 - 4號位置) 是特技Level 8的,超級強力!手上還有幾張已覺醒的SR未滿等,應該還可以再強一點的。


藍色 (Cool) 的Unit暫時是這樣,上個月抽到三張Cool屬性的UR,成功覺醒到Center的12月篇のんちゃん和9月篇的ことりちゃん,加上聖誕のんちゃん的Center特技比之前的UR強,所以必然放在Center。暫時Cool隊都未是最大出力的,手上還有幾張已覺醒但未等級封頂的SR,所以還有機會強化的。之後就換走SR繪里動物篇了。早期的活動先行SR真的不太強呢~_~


綠色 (Pure) 的Unit現時是這樣。Center的2月篇真姬就是上個月單抽回來的。9號位置的SRことりちゃん強到不行,數值直逼一張未覺醒的UR!雖然特技是回復,但實在是太強了!升完手套Set的URことりちゃん應該就暫時是這樣的了。


而Unit D,是專門用來玩EXPERT拿Full Combo的,所以命名「某判定的極上強化」。手上有不少判定強化的卡,測試過不少組合,都是這一個組合是最順手之餘,和判定死角最少的一個。除了Center的SR繪里和8號位置的SR海未是時間性發動的判定強化外,其餘的都是Combo型發動的判定強化。

而最後Unit E是專門用來升絆值的,基本是放置用的。升滿絆值之後就會變回角色的無雙隊伍,用來廚人(喂!)

究竟我,能不能在二週年之前,抽到UR繪里呢?我相信是可以的!加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